今天,是你們生日。生日快樂!
金牛座的朋友。


好多事情讓我的生活庸庸碌碌的像LIVE節目一樣,絲毫沒有喘息的空間。
「不能任性!」我這樣告訴自己,因為我是一個學著當大人的成年人。

離婚協議書寫好了,當然不是說我的,是我父母的。
但是歹戲總是拖棚,不知道這場戲還要演多久?

又兼了一分差來打,教小朋友的,不知道我會不會耽誤了這群國家未來棟樑?
心裡還是想著要賣「桃園名產─可口涼麵」的事情,超認真在想這件事的!

我終於找到可以和我一起享受PIZZA的夥伴了!我們是PIZZA咖,夏威夷龍捲風超讚!
下次再集兩個章就可以再吃一個了!酷斃啦我們。

亞藝賣了經典卡通只要39元,所以就很衝動的買下了白雪公主、小鹿斑比、小飛象、
木偶奇遇記、仙履奇緣、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俠、幻想曲。
是不是很經典啊!以後應該會給我孩子看,噗~
都要餓死了,還堅持要買卡通,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找房子真的是一件辛苦的差事,謝謝我未來的室友們,勞動的奔波。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我們理想的巢。

好瑣事喔!哈哈~最近心底的話比較說不出來。
也許有學到了些處事的道理,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說會比較恰當。
「謹言慎行」、「戒慎恐懼」,我想是最近要努力的目標。

希望我們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