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妹生日。18歲生日。請大家祝賀她生日快樂。

終於是等到這一天八!你期望了好久,但是在法律上依然不完全屬於,
可以行使完全權力的自然人,你還是得依附在法定代理人的保護之下。
妳一心想飛,我知道。想逃離這個你覺得一點也不溫暖的地方,我知道。
3年前的我,也曾18歲過。不拿彼此做比較,因為我不懂你,你不懂我。

分隔兩地,聚少離多,365個日子中,我們頂多也只見了30個日子。
其他的時間呢?居然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你忙,我知道。你也曉得,我忙。
但就因為這樣,一點一點的,距離在擴大。
你的朋友是怎樣?我完全不知道。你的工作是怎樣?我完全不知道。
你的感情生活是怎樣?我完全不知道。
好一對姊妹啊!哈~是吧?

知道就算用重話罵你,你也無所謂,因為在外頭還有更多你所謂的朋友,
可以照料你,關心妳,何必在乎這個明明有血緣,卻一點也不親近的家人?

我們都變了,變了。不再是從前可以一起說心事,可以一起玩遊戲,
一起吃點心,一起手牽手上學去的家人了。
你有你的世界,我不干涉。儘管說破了嘴,不如你轟轟烈烈的受了傷,
才曉得我們每次爭吵的原因。

我們的關心不再是你所需求的,我們的照顧不再是你所期望的。
也好...也好....那就祝你開心。

半夜特地的一封簡訊,2007年01月06日01時06分的祝福,
只有「謝謝妳」當做回應。或許,也或許,是我奢求的太多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