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天氣吧?我想是的。
是說心情吧?我想是的。
是說愛情吧?我想......是的。

沒人能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要無可挽回的事,
或許只是貪快闖了紅燈,10分鐘前才吻別的情人,
已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斜躺在路面上問蒼天:為什麼?

什麼都是「無常」的,這是我知道的。
也記得微積分老師用數學中的牛頓定理等各種科學理論,
告訴我們:這個世界是無常的。
我接受。

但是「反覆」卻是那個重要挑起我不悅心情的導火線。
我喜歡按部就班,踏實的隨著計劃走,
當然也會預備好一套因應突發狀況的SOPs,
可是,我討厭「出爾反爾」這種事,
在人際生活上,卻常常發生。
但是,我們還是得接受。

天氣變化不定,正常。
心情的喜怒哀樂交加,正常。
愛情的分分合合,應該也算─正常。

天秤座是最難狠下心的多情種,
往往對回頭草是分了又合,合了又分,終而不了了之。
看吧!犯賤!所以天秤座的都不是好馬兒(我屬牛 |||)。

對於自己在心中暗自下定的決心,
我希望能準確的遵守,不要亂了生活秩序......
不是每天都可以無所謂的放空生命。
就當是說服我吧!感情,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