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開始是溫暖的,手心被覆蓋的溫度,暖暖的。
兩顆相惜的心相互的碰撞產生了火花,
365的第一個1/12,並不難熬,只是為2005做了一個開端。

second.1/12
聽說最重要的是有伴的Valentine's Day,
我笑著、我哭著、我牽著...
籃球的節奏在生命譜出難忘的扉頁,以及一輩子的夥伴。
穿上舞鞋的雙腳依然富有生命的奏著快樂。
春天的芽,已漸漸滋長,蛩伏的生意,也蠢蠢欲動。
為8/8中的其中1/8蓄勢待發。

third.1/12
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卻不以為知足,
但也離不開相知的兩顆心。
春雨綿綿,像似無晴卻有情。
捨去纏人惹惱的纏絲,清爽俐落為夏日的到來準備。

fourth.1/12
錯過的緣分,只剩祝福,
縱然失落,也只有微笑以對。
失去的音訊,又回到軌道上了,
縱使滿身傷痕,也歡心你的歸來。
承諾的一生知己,會晤相思。
月曆中的一小角我刻意的注意了,
也刻意的忽略了。

fifth.1/12
平淡中見無奇,熱情的持久是一門課題。
放不下的自尊、傲氣...傷了彼此的真心,
還大言不慚為自己辯護。羞恥。
若肯為伊高歌一曲,便為「值得」,
無論過往,亦或今來,毫無怨悔。

sixth.1/12
夏日香氣逼人醉,蟬聲鳴鳴使人昏。
即將告一段落的1/8,在舞台上的燈光,
舞台下的喝采,漸漸落幕。
酒吧生涯就此展開。

seventh.1/12
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終究還是放了手,
緣情未了,真心期望彼此會更好。
初嚐「自由」的甜頭,和「寂寞」的矛盾。
渾沌的人生,需要一點刺激。

eighth.1/12
放縱,為的是體驗更快樂的生活。
不在意世俗眼光,只為填滿空虛。
一個人的旅行,需要更多的勇氣,
堅強,於是生乎。
恍恍然,再一個1/8又要開始了,
更多的挑戰,一‧個‧人 面對。

nineth. 1/12
神祕人的出現,打亂生活步調。
開不了花,結不了果,注定是一齣悲劇。
我卻深深的栽下去...盲。
緊湊的步調,崩開的線條,開始慌了。

tenth. 1/12
邁向20歲,所謂成年的關卡,
責任,是對於自己的人生。
依然纏綿於無可自拔的悲情羅曼。
卻漸漸接受無言的結局。
什麼才是重要的?

eleventh. 1/12
承受不了的打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陷入灰暗深處的幽閉...
走不出來的憂鬱。
任何留念物品只是當時甜蜜的存證,
那份感覺,只在當下。
看開,想開,放開。
不執著,才是對自己的寬容。

twelevth. 1/12
糾葛的愛情習題,開始+結束=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有矛盾就留在這裡,眷戀也不比絕情。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整裝,再出發,為自我的人生尋覓更值得的方向。

2005,微笑帶過。
2006,嶄新自我。

附註:1/8指的是大學8學期中的其中一學期,
但是現在雙修中,恐怕得改成1/1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