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玩的太累了,又加上NANA剛回來,
折騰了好一陣子,才滾到我的被窩裡。
早上是被手機叫醒的,不然恐怕是忘了要回去。

大概是近中午時分回到桃園的,大包小包真有回娘家的FU。
啊嗚燙了卷髮,噗~跟我一樣,不擅整理就像是鳥巢一般,
就到妹妹那去整理儀容一番。我就順便染了頭髮,
其實,沒有特別的差別,真的!因為...妹妹說這樣比較好看,
隨意啦~

啊嗚上班去也,一人閒晃也不是辦法,就和TAI走走逛逛,
才想到我們這次,並沒有特別聊些什麼,
我想,是一切都很順利吧!也好...
看到將近一年不曾見面傳說中我的父親,
我還是抱歉,我進無法將他的容貌認真的記在腦海想念,
因為...不屑!
相同的話題、相同的戲碼、相同的演技,真是一點也沒進步。

熟悉的氣候─濕冷的桃園,懊悔自己不多穿點衣服,
是因為忘了嗎?陌生了嗎?闊別了吧!

總之,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