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種闖過一層關卡後的輕鬆,眼前迷茫的霧氣消散不見,壓在心頭的大石也灰飛煙滅。
清        輕        的。
我的心。


「我還喜歡你」,昨天沒有考慮的就說出來了。是不是太莽撞了呢?
不過,總覺得你不會在意,因為,「喜歡你」是我的事,不干你的事。
你不喜歡我,那是你的事。只要我還喜歡你就好。

我喜歡好多人,只要是我喜歡的人,我就會想對他好,當然,最好是他也喜歡我。

之前有說過,現在的我,試著理性的看待身邊的人,所以,儘管付出的感情收不到回報,
我也不在乎,也不會失望,如果偶爾的回應,我會當作是意外的驚喜。
這樣我比較開心>U<是吧!

不要讓自己的喜歡,變成你的負擔,所以,請你不要覺得困擾,你可以選擇視而不見。
我不會傷心,因為我也有人在關心著,我不孤單。

社團的事情,我調整態度,遠離權力範圍,(權力是什麼?可以吃嗎?)
只要開心跳舞,我一概無所謂,誰當社長?誰要走要留?我沒有意見。
交代下來的事情,我盡力做好,這樣就夠了吧!
我只管開心跳舞。

放下部分的堅持,部分的固執,我看見更廣闊的道路。
越是緊抓不放的,就離夢想越遠。

我不要,不要這麼多無謂的紛爭,只想一步一步踏實的朝向自己的理想,
清輕的心,我可以。

你喜歡我嗎?
(相信      你     是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