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得了一種早上不能起床的病XD
尬的~ 整身不對勁,以為是感冒想在賴床一下,也許就會好(藉口)
但是為了該死的文選報告(Damned!),我還是認命的起床了。(嘆)
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廢渣這麼心機!
作業不算分!報告不算分!期中期末考不重要!只重出席率?!
尬的!叫我ㄧ大清早聽你這沒營養的課,不如在家補眠,
居然沒良心到這種地步,我沒有乳溝給你看,好歹有股溝啊XD
說要當我!這麼斬釘截鐵啊...呿~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那...我就哭給你看!!毎次作業我都準時交,期中考你給我95分,
現在說要當我,只因為我缺課13節!沒天理啊~
星期二的課一次算兩節,哪有人這樣!陰險、卑鄙啊!!
真的狠下流ㄟ!
哼~

還虧我今天抱病去上課,唉....我以為是感冒呢!
原來是腸胃炎啊!害我中午吐一洗手台XD噁~
就說了不要貪小便宜咩!買什麼打折的鳳梨,看吧!
多花150去看醫生...哀~

喔~~~~~不酥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