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更年期的女性對時間那樣的敏感,是的...我在低潮。
潮水覆來覆去,卻怎麼也帶不開壓在心上層層的憂愁。
月之圓缺,人之悲歡。我的愛,誰能要? 給你   給你   給你   好不好?

痛恨自己軟弱,禁不起你對我的傷痛。揮       之        不         去。
待你的好,你知道,你都要,你也   什麼都不要。
只是看著我繼續  淪落。知道嗎?我其實也沒那麼在意。
不能再這樣對你,對我,這不公平。

心上有個無堅不摧的矛,也有個鐵打銅鑄的盾。
怎麼樣才是最好的?不允許自私害了任何對我好的人。


昨天跟親愛的孬走了趟全球影城,看了兩部片─新婚奧客、穿著PRADA的惡魔。
基本上,只有「穿著PRADA的惡魔」有可看性。
視覺也很享受,看美女啊~當然享受XD
我喜歡學米蘭達的口頭禪:That's all. 當作一個句點。很酷。


還有22天不可以吃鹽酥雞和烤肉>"< 時間快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