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們家「朝天蒜頭鼻」的基因實在很強大,繼陳少凡光耀了我們家的高禿額頭後,
楊咩咩要來彰顯一看就知道是我兒子的強大基因─朝天蒜頭鼻!!
有圖有真相~





但山姆不太服氣,說他小時候也跟羊咩咩差不多,為了要證明揪竟這孩子是遺傳到誰家的特色,
我決定拿出山米和山姆的陳年舊照,讓大家來評評理~



左邊的米其林是山姆,右邊小魯蛋是山米,依拍照角度來看好像山姆略勝一籌。
但是以長大後的成品來說,當然是山米勝出是吧?(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
所以告訴我們,羊咩咩一出生就要用力努力竭力的把他的山根捏好,以後才有個好鼻子。


而孕婦山米目前的狀況體重是54kg,謝謝那些說我看起來沒什麼胖到的人,這讓孕婦心情很好,哈哈哈~
(完全無視事實為何 ㄎㄎ 孕婦有健忘特性)
醫生說羊咩咩的頭壓著我的膀胱,所以相當頻尿,恥骨也被壓得很痛,建議我現在不用去散步走路,以免急產發生。
(一整個開心不用爬樓梯這件事)
除了天氣很熱,坐在書房不動就像蹲三溫暖一樣汗水淋漓,到了廚房煮頓晚餐也可以像是痛快的打過一場球賽,全身臭不拉機。
唯一心傷的就是找錯設計師剪我的瀏海,把自己搞得像星際戰艦的史巴克,無限感傷啊~

羊咩咩的狀況很好,目前進度有超前,體重是1220g,活動時間多數是晚上10點以後,大概玩一休一。
他的臍帶很粗勇(醫生說的)是件好事,代表我吃什麼他都可以盡情吸收,麥當當也是嗎?
預產期依然是7月31日,但是根據有經驗的人說第一胎通常有70%會提早生,所以我已經可以接受他非常可能是巨蟹座這件事。


今天和蔡大哥Lunch Dating,發現要教小孩之前還真的要先把自己教育好,還有很多要向他討教的呢!
最後,快點下場雨吧!下在水庫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