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寒流過境,真想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偏偏為了小寶寶好又不能這麼做,折煞我也。
雖然跨過三月大關,但孕吐還沒有完全放過我,昨天跟著去吃好料也吃不多,真可惜。
話說山姆公司的尾牙重點真是在抽獎啊!不過讓人不夠痛快的是全部都不是現金,
而是Payeasy的點數,網站上能買的東西也沒有特別便宜,幸好還能換成家樂福的禮券,哈!
雖然山姆沒有抽中,但因為他代表后里辦公室的參加尾牙歌唱比賽,有2000元的治裝費,還有參加獎1000元現金,
也算是不無小補啦!第一名的十三金釵也真是夠吸睛,在雄性氣息濃厚的科技公司裡,無非是手裡的寶啊~

有人好奇山姆唱什麼歌嗎?曹格的「沉默玩具」,哈!就知道你也沒聽過。
我講給小孬聽她也沒聽過啊,超冷門的!(雖然我已經聽了不下百次...)
連后里辦公室的老闆都吐曹他,叫他換一首熱門的歌,臭脾氣的山姆說什麼也不換= ="
結果比賽過程有俏麗美女、用心牛仔等強敵環伺,山姆深情演唱的時刻卻是大伙兒認真吃飯的時候。
直到賽末頒獎典禮,大老闆頒獎的時候對山姆說:「Sam 我喜歡你的沉默玩具」
連現場請來的Live Band主唱也默默誇他:「演唱高潮時有夾緊屁股>///<是個翹屁股」(ㄟ!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男人啊)
另外也有不少人說他唱得真不錯,所以啦~山姆的好心情可想而知囉!


以上,還真是篇流水帳呢。

網誌的題目意思是,我好想趕快看看揪竟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是都好啦!但就想知道啊~
我娘親都歡樂的開始手鉤毛線鞋要給這寶貝呢!(偷學我,我也想要織啊~)
還有啊,問過好多過來人,發現我真的是個超愛緊張兮兮的孕媽咪耶~
沒辦法,對於無法確實監控的事物我太沒安全感了XD
祝我們母子均安,天天好心情好胃口~


補充:阿控還沒生啦!哈哈~她說越近預產期,肚子急速脹大,讓她無法久坐在電腦桌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