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明天據說都是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偏偏我的人體暖爐不在身邊,真是一大憾事...
看來我只得逾半天的時間都窩在棉被裡了,免得已經漸好轉的感冒又發作。
說到感冒,星期一我很乖的去婦產科看醫生(也只有懷孕的時候需要去婦產科看感冒)
本來想說可以備份一下先前超音波的照片,結果連超音波也不讓我照一下,問幾句就結束了。
好空虛的150元喔。


其實我的感冒已經好大半了,只是想去診所照照超音波,看寶寶還好嗎?
結果我的目的都沒達到,就拿了一袋我也不大敢吃的藥回家了。
本來還私心的想先偷看寶寶是男生還女生,可天不從人願啊~
只好等到月底的第二次產檢才可能知道了。


天天在家養尊處優的神豬計畫,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拖了半年之久的娘家本終於只剩下最後一部份了,本來期望能在我媽生日前趕出來,
但是本人實在太過懶散,經由山姆的三催四請才漸漸趕工製成,等完工的那天再PO上來野人獻曝吧~


好多天沒見阿控上線了,倒數的日子也停滯了,該不會已經跑去生了吧!
恩...好想去看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