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近發現山姆確實是養著一隻貓,
那隻貓
是我。


有養貓經驗的人應該比較能理解,貓呢,是很看心情做事的,
愛撒嬌、愛孤僻、愛慵懶、愛頑皮,都要依牠當心情做決定。

山姆養的這隻貓,脾氣不太好,可是很愛主人,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山姆才依著她胡作非為吧!
貓開心的時候,會在床上跳來跳去,比手畫腳的說今天發生的事,雖然在山姆耳裡只是喵嗚喵嗚的叫聲。
撒嬌的時候就用水汪汪的眼睛,眨巴眨巴看著主人,靠著他的身體磨蹭磨蹭。
偶爾主人白目的時候,貓就會張牙舞爪的瘋狂發癲,把主人嚇唬的一愣一愣。
去到了陌生的地方,極度不安感的貓怯生生地巴在主人身邊,寸步不離。
貓的佔有慾一直是她表現愛的方式,有點窒息式的愛,卻是全然的付出。


無論貓何時何地展現的何種姿態,山姆都微笑緘默地接受,我想是因為他也愛著貓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假聊齋愛情故事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孕婦的狀態,最近牙齦狂流血,刷牙的時候流,吃東西的時候流,睡覺的時候也流。
滿口鮮血的我,若被不知情者看到,還以為我是吸血維生= ="
雖然本來就一口爛牙,但因為懷孕體內的赫爾蒙變化,搞得我也不太正常。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又很幸福,雖然好像沒什麼努力衝刺的目標,成天有一堆奇怪的想法,
卻一樣也沒實踐,但這樣安逸又自在的生活,是那個愛我的人所給予的。
看完《小S的懷孕日記》笑料百出,但還真要走過這段奇妙旅程的人,或正在走的人才能理解箇中滋味。
生活總有些現實面的,我希望可以找出一條路,一起和他支撐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