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883  

曾經,有個男孩在電話裡告訴我,這週末課業繁忙,趕不回來跟我相聚了。

電話還沒掛掉,他又說,不如妳來幫我開一下大門吧!

他捧著一大束的手工玫瑰花矗立門外,深夜時刻,我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也許是太過青澀,我的驚訝大過驚喜,只能小聲說謝謝的接過那束花。

That's all.

 

因為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所以我一直很排拒身邊的人企圖給我「驚喜」。

 

然而今天,我終於體驗「驚喜」的歡欣。

沒有華麗的出場,也不是刻意的隱瞞,

那是因為一種期盼而生的喜悅,相視而笑地說「你怎麼在這?」

然後默默牽著手一起回家的滿足。

 

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因為愛著吧!」

因為愛,一點也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