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572  

我的小情人今天第一次主動向我「偷香」!

正當媽媽跟姨天南地北聊得口沫橫飛,懷裡的羊咩突然含情脈脈的以慢動作向我趨近,

輕輕地在我臉上「蓋印章」,媽媽頓時還不解風情的問他「你在做什麼?偷親我啊!」

會意過來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學我親親他,心裡甜滋滋也滿懷感動。

 

 

學步兒因為正當學習穩健走踏,所以容易因為失敗而挫折感到不安,這時候的羊咩有前所未見的「黏功」。

爸爸幫他洗澡,一沒見到媽媽就放聲大哭加尖叫;回外婆家睡到一半沒看到媽媽,完全性的歇斯底里...

也因此誘發了媽媽的失控暴走,討了一頓皮肉疼。

「還能抱多久?」每次當羊咩哼哼哀哀的時候,我擰著痠痛的臂膀掙扎著,

「媽媽不是不愛你,可是媽媽的手真的很痛。」通常羊咩顧不了這麼多,依然故我的放肆胡鬧...

「還能抱多久?」想著這點,還沒抓狂的我ㄍㄧㄥ著將羊咩攬入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