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356  

逃過了馬雅預言的末日劫,2013希望如同馬雅人所說的一切重新開始。

重生。

 

紛紛擾擾的2012,摻雜了深沉的悲慟和歡欣的感動,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這一年,比以往都要來得戲劇化,「人生如戲」此刻印證。

翻開手帳回顧365個日子,有些我不忍看,有些是微笑帶過。

開心的日子,幸福的故事,我衷心的祝福期盼未完待續。

而那存在心中的傷痕悲痛,猶如他那些可愛嬌憨永不抹滅,向前走是必須的,帶著記憶是可以的,

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妳在我心上,第一順位。

 

 

27足歲又2個多月,我這個人的壞脾氣和任性,以及管不住的一張嘴,給自己添了不少的麻煩禍。

可是,何其幸運!身邊的人兒待我如此寬厚,從不在臉皮薄的我當面指正吐槽,就算我說了不該說的話,

他們也未曾和我計較,更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

 

所以,新的一年給自己的期許,多做事少說話,有能力關懷祝福是種幸福。

給自己定下的新年計劃,要努力達成,2013年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