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上了瓶頸,與人談話的障礙,我罹患了        嚴重詞窮病。
我絕不是那種逢人就能展現親和力的那種人,但也絕非薄情冷臉的冰山,
最近卻隱約有些落寞,關於身邊的人,會不會又是心理作祟?


離開了那個圈圈,又加入了某個圈圈,不同集合裡的人又應該怎麼交集?
有時候談著過去的情懷是很好,那,接下來呢?
我詞窮了,場面就乾了。         怎麼這麼       失敗?
是我的問題,Definitely。


還是大家都在享受「尷尬」?


小時候,在課堂上我們很愛講話,有一天,老師就告訴我們:
「一個人一生中能說的話是註定的,你們現在把話就說完了,以後就會變成啞巴喔!」
對,我那時候居然就相信了。真蠢。


可是為什麼我好像現在也在受懲罰,說不出話來。


一輩子說不完的話,變淡變濃就是不會變不見的感情,我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