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卡通,看見這麼可愛的樣式一定要給它廣告一下啊!
冰原歷險記3據說有梗,害我好想看喔~會不會離職了之後跟Kelly一樣有職業病啊XD
馬達加斯加也是大推的動畫片,山姆大叔在山米小姐的軟硬兼施之下,買了1+2的馬達加斯加!
真是太開心了!!!宮崎駿的卡通我也蒐集了不少呢!
以後我見變成卡通王了,哈哈哈~



好,以上跟本文都無關,是煙霧彈。



看了小妞的網誌,只能說每個圈子的型態很不一樣,但一樣的是我們無法事事盡如人意。
社會這個大染缸我只踩了一半進去,所以很可能我現在說的也只是風涼話,
但不管如何,我們無法做到每一個人都說好,只能盡力讓自己活得更好。


美髮業的圈子複雜程度也許僅次於演藝圈吧!小妞在事業上的狀況其實我也不完全清楚,
只是媽媽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我說著,而我也湊和湊合著聽,因為妳很少跟我提起。
我只確定一件事,當一個職場幾乎是女性的時候,你要體無完膚的生存下去是不可能的事情,
更遑逞全身而退這種天方夜譚,在全女的職場中求生存,就是一場戰爭。


也許妳真的做了什麼,讓人看不過去,也許妳真的說了什麼,讓人難以接受。
我無法給你全盤有效的藥方子,讓你根治現在滿是褥瘡的窘境。
就像我說的,對於他人給的讚美,我們謝謝他;對於他人給的建言,我們謝謝他;
對於他人給的批評,我們謝謝他。謝謝他們至少願意把想法告訴我們,好讓我們知道。
面對惡言中傷的話語,相信上帝佛祖會給他們迴向,造口業的事情不好我們不要做。
相信自己的判斷能力,讓痛苦過去讓美留下來,努力讓自己更好才是目標。


身段的柔軟,是Kelly有一天分享故事給我之後,我更深深體悟到重要性。
還有跟佳佳一起上班之後,學習她的應對進退,我才有了更多的表現和想法。
「做什麼像什麼」其實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在愛人面前我努力做好他需要的另一半,
在主管面前我努力做好下屬應該的盡職求上,在客人面前我努力提供最物超所值的服務。
至理名言其實很早就教過我們這個道理了:
「竹子長得越高,彎得越低。」「越飽滿的稻穗,頭越是彎得低。」


做人的藝術是很難的,就像媽媽說得:「人兩撇很好寫,卻很難做。」
成長的過程中,因為會做、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就更明白這個道理。
我明白你現在處的環境並不友善,承受的壓力我不敢說感同身受,
所以只能讓你抒解,提供解套方案讓你選擇,畢竟現在這條路也是你自個兒選得,
我們都必須為自己負責。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