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山姆大叔幾乎不吵架的,就算有不愉快隔天也就沒什麼好生氣的了,
但就為了兩個不像爸爸的男人,我掉了一公升的眼淚。

一個是從沒讓我感受過父愛的男人,嚴重的酗酒失態以及精神錯亂,
對我的婚禮一點也沒有貢獻或關心的人,
卻堅持我"必須"從桃園某個破爛的汽車旅館,拜完祖先才可以出嫁!

一個是對他兒子結婚一點也不感興趣的男人,所有籌備甚至經費完全不聞不問,
自以為是的高標準量尺,經常要求別人自己卻做不到,
卻堅持"道德倫理上"我一定得請"父親"出席婚禮!


我和山姆大叔都是失寵的孩子,嚴重的失去父親這個角色應有的關愛。
但偏偏在我們最重要的日子裡,不得不遵循他們的意見。

這是一個死結。

選擇了直接登記,我家的揚言與我決裂,因為"我讓他沒面子"!
選擇了迎娶,他家的覺得桃園太遠很麻煩。加上我必須憂心我家的婚宴上失態。


我超想死的。雖然這麼說,對山姆大叔很不公平又很傷他,
可是,無論我怎麼做,都是動輒得咎。



02/20 續

終於,事情有點曙光了。
山姆家的爸爸聽完山姆的解釋,關於我家的誇張事蹟,退讓了一步。
不一定要我爸出席了。呼~~~~~~~~~~~~~~~(看得出我鬆了一大口氣吧!!!)


BUT!!!
事情又多了一個白目─我妹。
沒事出來瞎攪和啥呀你!
完全不懂現在是為了什麼你在戰前倒戈?!
幫他說啥鬼話啊!
從那破爛的新娘房出嫁?你來試試看!你能接受再說吧!啥鬼話啊!
自從去年2月我家爸爸喝農藥自殺事件之後,我又不是沒有付出真心關懷他,
結果,他還不是沒乖幾天,喝得爛醉如泥,胡亂叫囂,半夜四點打電話問我「開門的"開"怎麼寫?!」
我   又   要   瘋    了!!!


結婚這檔事,我跟山姆大叔在籌備上完全沒問題,有問題的都不是我們,喵的.......
該死的道德倫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