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定得吵才能有糖吃?是不是一定要離經叛道才能受到關注?
是不是一定要做個不符合你們期望的人,才能讓你們想盡辦法順我的意?
我不服,所以我得拿命來賭?



不要每次都說的好像我一點理性也沒有,不要好像全世界都只有我沒有道理,
你們要求我的,我哪一點沒有做到?
我拜託你們做的,你們又有哪一點將心比心的為我想過?
就因為我是長女,所以我應該活該吃大便?
就因為我書讀得比較多,所以我應該活該吃大便?
就因為我聽話懂事順你們的意,所以我應該活該吃大便?


是啊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都有自己的難處,所以我應該要把自己變得渺小,
好說服自己一點兒也不重要?人真的不能太好,因為都會被當做是應該的。
什麼叫做連家人都不能和平相處,跟別人怎麼相處?
我操!!!!
也不先拿盆水照照鏡子,是誰比較像豬八戒?
我活該倒楣應該要拿生活費頂你的電話費?你在爽我在痛苦。
我活該倒楣應該把別人送的禮物莫名給你轉賣,然後我一毛也沒有?
我活該倒楣把房間讓給你睡,高興來就來,高興走就走?


你他媽的,最好懂得什麼是尊重!


既然我回不回去你也都無所謂,三個孩子就當沒有我。
隨    便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