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都以為我在夢裡面,不開心的事情在下一個眨眼就會不見,一切重來。
今年已經24歲了,我搖搖擺擺的在人生路途上徘徊著,像個剛學步的嬰孩跌跌撞撞。
生活中許多瑣碎的事情層層疊疊交錯著,讓我亂了思緒語無倫次,此刻,
我只想讓一切安靜,躺平,退回原點。



常常覺得自己根本沒有長大,還想像個孩子一般耍賴,任性的為所欲為,肆無忌憚的那樣無知。
曾經握在手中的夢想,漸漸洩了氣,發現不過又是一場華麗的夢,醒來現實中just humen being。
在笑聲、嬉鬧聲、怒罵聲等任何時刻的表情裡,我們的歲月在流逝了,沒有一天不是離死亡很近的。
一直在跳tone的腦神經像堵塞的交通網絡,其實是不安感作祟罷了。


我們必須不斷包裝自己,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和藹可親可口美味,不會讓人食不下嚥,
要學會如何彎腰、如何低頭、如何隱藏最真實自我的意念,因為活在這裡就必須要學會  做人。
有時候遇到不可愛的人,都會讓我覺得很累,瞬間覺得生命值被砍了一大半,氣都集不到可以放大絕,我就要掛點了。
要不斷不斷對自己補血,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只是人生百態之一,習慣了就好。
我的背很硬,我的脖子也好硬,常常跟自己過不去,學不會 做人的道理。
下輩子我想當洋蔥。



人生歧點也是起點,對自己負責不是一件難事,也不是一件可以隨便打發的事,因為是自己的人生。
常常覺得自己寫別人的名字,都比寫自己的名字好看多了,這麼不滿足的情況下,是不是換個人生算了?
我沒有本錢可以耍賴,任性妄為的當個小孩,祈禱有一天我會是真正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