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遙控器的時候不小心又看到我從前最愛的電影系列─古惑仔。
其中最喜歡的,當然是洪興十三妹囉!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我小時後才有偏差吧XD
不過說到洪興十三妹,最精采的一部分當然是刀疤淇,恩...有看過的人一定有印象。
刀疤淇就是舒淇演的,雖然感覺不是那麼營養,大家就加減看囉~


我最喜歡舒淇的那句台詞:「我愛你,但是我更恨你。」
聽起來挺廢話的,不過有看過這部電影的,應該很有感覺吧!
吳君如也很棒~總而言之,古惑仔裡面有很多我覺得很棒的演員,
張耀揚、陳小春、黃秋生、吳君如、鄭伊健、杜汶澤、方中信....

不過社會變遷,連黑道都不像黑道了,「情義」變成屁,「利益」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elycat520 的頭像
    lonelycat520

    童熙樺's Life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