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的音樂總是帶著一種夏威夷的海風氣息,很輕鬆隨興,
加上奶茶的柔情揉入,很有南洋的韻味。


為愛癡狂。從來也沒有為了喜歡的某種東西堅持過,了不起也只是嘴巴說說,
我沒有這樣的熱情去特別瘋狂過什麼,這是我人格特質中所缺乏的。

對於愛情,我也沒有什麼強烈的動機跟衝勁去爭取。
也沒辦法因為迷戀某一個人,而做出什麼驚天動的失去理智的舉動。
對於偶像什麼的,也只是在旁默默的觀望著,賞析著他的作品或樣貌等等。


沒辦法還是我只是沒遇到?


為愛癡狂 劉若英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一個都別來煩我,沒有堅決的拒絕,不代表我喜歡。
我只是不擅長拿大刀霍霍,被虐病態的自己正用這種弱點凌遲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