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張的喜帖,沒想到會是你的。
除了祝福,我想我的心情還是複雜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分析成分。
但,我真的開心也恭喜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7年了,我們的緣分,你對我的好我始終都是放在心裡的。
也許我們曾經有機會共同擁有一份幸福,但是你的好我想有人更有資格去擁有。
保持距離一直是我的方式,因為我自私的心態,一方面不想失去,一方面也不想靠近。


嘴裡嚷嚷半開玩笑的問著你何時結婚?
其實心底是在盤算著,我們的緣分到什麼時候?
有女朋友的時候,也許我們還能偶爾上山看看夜景,一起吃晚餐,講心事關心彼此。
現在,是喊大嫂了,距離絕對是更遠了。


所以,我承認我心裡的那塊失落。


前幾天,是不是就想跟我說了呢?
我的遲鈍不代表我不懂,我只是不想戳破,不想面對。
很多時候,過去現在都一樣。

到今天,我才明白自己其實是個不解風情的大木頭。
連感動都不知道怎麼表現,永遠只能用笑容回應。


閒聊之中,我接收到你要結婚了,心底一絲絲的想著是真的嗎?
又呆子似的問你,我可以幫上什麼忙嗎?
繼續胡扯瞎聊的催促你快點生孩子,說我喜歡蒐集謝卡.....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很煩亂的心思。
你也幫腔的陪我亂聊,反問我什麼時候換我結婚?
電話這頭的苦笑,你是不會看見的。



我知道也明白,那個人不是你,只是我自私的希望有人可以關心我,像你一樣。
如今,我也是真的打從心底為你高興,有這麼一個和你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的女子。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



11月30日,我一定會到。至少,我也要笑著為你祝福。


現在只能想到這首歌,再濃的尼古丁卻被我濃濃的情緒化淡了。
原諒我對你最後的一點想念。

婚禮的祝福 - 陳奕迅

曲︰陳建寧/陳政卿   詞︰許常德

時間一秒一秒一秒 倒數計時    往事一幕一幕一幕 突然靜止

你挽著他 他挽著你 向我走過來    同桌的人蜂擁而上 將你我隔開


我乾杯 你隨意 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裡    我卻還要故作瀟灑地



*你和他 我和你 這是個諷刺的交集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來就真的出席



#我的請帖是你的喜帖

你要的一切如今都變成我的心碎

你總是太清醒 我始終喝不醉

連祝福 你還逼我給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 你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在場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麼好 如今整顆心都碎了

你還要我微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6tqH9MFKI&mode=relate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