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當了N天的米蟲,今天和岳很殺的衝去竹圍漁港,
很難想像一個在桃園居住了近10年的人沒去過,
更難想像我們同班了2年,我卻不知道他曾是馬來西亞的華僑。
今天陽光和煦,微風醉人,岳的騎車技術四平八穩,一整天很開心。
不過開單的警察杯杯可真是讓人掃興,唉~等你回台中再一起去鳥居八。

結束了為期11天的營隊,生活要如何繼續?還是要重新洗牌?
台中還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去處理,不自主又開始煩燥了起來。

看了不少電影,卻沒有認真的寫過感想,《殲滅13區》是處女作呢!趕緊磨練磨練文筆吧!
愛看電影,可惜等我回台中,換親愛的要忙營隊了,唉~

過年要做什麼好呢?好像很空虛,又好像很充實。
因為沒辦法照顧威威,所以後面幾天我都一個人孤伶伶的窩在台中,
蛤....空虛空虛空虛啊>"<

誰來陪我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