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是無奈中帶一點生氣吧!我想。
其實也在想妳不會這麼早回來,不要預設立場,妳只是有事情要忙,走不開。
準備好的東西,就當作是送給自己,希望自己快樂些。
也祝福妳,情人節快樂!


不知不覺中學習「變臉」的功夫,在沒有第二個人跟我一起相處的空間,
我找不到笑容,想大哭。很想   很想。
面對人群我可以齜牙列嘴的大笑,可我永遠學不會真實的開心。


毎一次的失望,都是在告誡自己「看吧!就說不要太認真,自以為人家都這麼在乎你啊?」
生日的孤單、聖誕節的孤單、跨年的孤單、情人節的孤單.........
習慣了嗎?早就要適應了吧!
孤單   一輩子。


用心過了頭,就註定要被傷心。有心無心其實很容易看清。

戴著完美的面具,為這個世界繼續喝采吧!

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