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我愛台妹。
剛從台東回來,兩個飢腸轆轆的孩子,奔向逢甲夜市。
看得出來我晒得很黑吧!哈~
饅頭&貓完全不顧行人異樣的眼光,逕自的在大馬路上大聲唱歌,
ㄧ整個不顧形象呢!吃得很飽很飽~大滿足!
喔耶~饅頭名言編號1號
「You song everybody song.」




主題:極度保養後的代言人。
不安於室的傢伙,又到處趴趴走的到了小毛巾家─嘉義大林。
大林是個純樸的所在,小毛的家人都很妙,我都以為我變成他們家的呢!
我被養胖了~好吧!其實是自己吃飽飽死賴著不動,才會胖的>"<
久違的嘉義別有一種感觸,開心的是今年我留下了足跡。

要開始找工作囉!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