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並不是非要陰風側側,細雨綿綿的,才會使人有悲傷的感覺。

就算是晴朗的好天氣,只要溫度夠低,讓心發寒,就能讓我感傷。

最近,容易掉眼淚,體內的水分像是急著蒸發,拼了命的從淚腺湧出,

我有點 慌...

一個人重遊舊地的確比較傷心,景物依舊而人事全非。

對於感情,我開始卻步。勇氣,似乎悄悄地離我而去。

寧可睜著眼裝瞎的過日子,也不要把現實看的那麼清楚,

寧可享受陷在雙雙對對中的尷尬,也不願再讓心受傷。

矛盾的心情一直在掙扎,天使與惡魔的聲音不斷糾纏,

我真的 有點 慌...

開始變的畏縮,過去的甜蜜都成了今日傷口上的鹽巴,

我不敢面對,害怕逞強的防禦力會在某個點崩潰。

每段感情都讓我有過美好回憶,卻也讓我充滿心酸,

這種浪漫, 一 點 也 不 甜。

不要了...也是不能了...我失去愛人的能力。

冬天,還有多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