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學才有聽說所謂的「傳情」,
從大一看到現在,有的傳情很特別〈南瓜娃娃〉,
有的很務實〈鮮花、巧克力〉,有的很勁爆〈保險套〉...
還有好多種。

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心裡都會期待能收到這樣的東西,
好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尤其是像鮮花啊,巧克力啊,還是什麼特別點的,
我總是興趣滿滿的觀望著,希望哪天能收到。
好像說的我都沒收過一樣,有啦有啦!
在交往的第五個月剛好畜產系的ㄋㄟㄋㄟ傳情,
我有收到一個很可愛的牛奶盒,盒邊有他的留言,
裝在裡面的糖果是吃完了,盒子還留著。
為了方便收藏,自動折成回收的樣子,夾在日記本裡頭。

話說,又快到了東海數鐘的大日子了,
傳情也傳的滿天飛,真沒想到的是,我第一次傳情是傳給女生,囧。
不過...好戲在後頭,我說:
『雨涵啊!我就看你怎麼在朱老的課拿我傳給你的真心真情啊!』
好像扯開話題了,喔!說到數鐘,去年我有數到,
在MEN-TALK版有團員(情侶去死去死團)說數鐘是個魔咒,
ㄜ...隨意吧!
今年喔,不要去跟人家擠了,自討苦吃也自討沒趣,
一堆閃光彈卿卿我我的...會得青光眼。
聽說天氣也會很冷,那就睡吧!

恩...最後的註解:傳情,傳給自己比較實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