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分感謝盈誼學姊的慷慨大方,
讓系籃的寶貝們吃到了一頓豐盛的上閤屋宵夜,
吃到超級無敵霹靂撐,飽到幸福的想哭,真的很開心。

準備離席的時候,我看見電視牆上的一幅景象,
有一種感動,那是一場櫻花雨......

從前,我淋過綿綿不斷的毛毛雨,
滴滴答答下不停的梅雨,
倏忽即逝的午後雷陣雨,
狂風暴雨的颱風雨...
卻從未淋過一場櫻花雨。

那是個無聲的影片,片片櫻花瓣如大雪般的紛飛,
空中亂舞,看似亂無章法,但透露出一種溫柔的味道。
唯一無厘頭的念頭,是思索著:啥時樹上的櫻花會被吹完?
煞風景的一個爛問題,每秒鐘約數以千片的花瓣落在春泥之中,
不禁要想,樹梢上到底還有多少溫柔可以被這樣摧殘?

恍神之中,念起了一句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聽說,在日本有一個傳說:
如果可以偶然的張開嘴吃到飄落的櫻花瓣,就會幸福。
不知道是被現實生活的殘酷,磨練的幾近冷酷,
對於浪漫傳說,我寧可相信有準確數據的統計報告。
可是...心裡還是那麼的期待,
淋上一場脫離真實,存於夢幻中的浪漫多情櫻花雨。

又想去旅行了,我想念那股自由的味道,
火車徐緩前進的悠哉,我等待春光乍洩的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