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 崇德路一段482號1樓

電話: 04 2237 688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anbierChongde/

 

當了媽媽之後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扳到手指斷也算不出來...)上館子好好吃一頓排餐了(淚)

謝謝好友相邀來嘗鮮,位在台中的戰場級地段─崇德路,一家外觀清新的牛排店歡迎光臨!

 

小山米蠻喜歡店內裝潢偏向LOFT風,用餐的氛圍更加舒適輕鬆。

二樓的用餐區更大,採光也很舒適宜人喔~

一樓還設有無障礙空間的盥洗室,老闆真的很貼心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餐廳裝潢吃氣氛不是最重要的賣點,重頭戲丹藍要好好來口沫橫飛地介紹一番嚕!

美麗的服務生(啪啪 到底是多想學貴婦啊XD)~請先上菜單

(小山米碎念...說到菜單這可是餐廳大廚全面親自操刀,不僅有好廚藝還兼美編設計!這...還讓不讓深閨老母活啊...)

不過今天小山米的荷包有點害羞 >///< 目標鎖定「雙拼大滿足」(沒照到這部分的菜單,只好先用廣告的應急)

為了小山米的爛牙齒著想,也是考量之後帶孩子來方便選的菜色,今天娘娘就欽點「香煎雞腿排+鱈魚」吧!

至於醬料部分我怕黑胡椒的辣,所以比較喜歡蘑菇醬,沒想到老闆娘還特地來跟我解說他們的醬料是獨門配方,用數種中藥材去熬製,是老少咸宜闔家歡喜的唷!

在主角尚在鐵板上煎熬之前(心一跳~愛就開始煎熬~ 維~不要亂點歌啦),阿蘭貝爾牛排廚房還提供好好喝的濃湯、餐包和暢飲的飲料,光是濃湯我家老爺可能會先灌個三碗,完全對他的脾胃啊!

啊啊啊~在這邊還要小小讚揚店家挑選餐具的小貼心,有機會到餐廳用餐您會發現湯匙和叉子雖是頗有重量,但流線設計是符合用餐的人體工學,值得在這個小地方加分:D

燈燈燈燈!眾所期待的香煎雞腿排+鱈魚登場啦!

我的老天鵝~這...沒有老爺助陣,我吃不完啊...

跟一般印象中的鐵板燒略有不同,不是那種來不及翻面就會焦黑的荷包蛋,而是美式炒蛋喔,水煮的蔬菜和鋪底的洋蔥搭配肉品享用,不但解膩也很健康。

醬料果真如老闆娘所說非常提味,更不是坊間刻板印象中的茄汁蘑菇醬,未多加調味的鱈魚很適合裹著醬汁食用,另外鱈魚本身沒有裹很多粉,魚肉也是綿密好入口的。

香煎雞腿排榮登小山米心中的TOP1!(來人啊~發賞)肉質軟嫩不油膩,刀叉解離很順手,爛牙咬起來也不費力啊~

另外分享朋友點的餐「沙朗牛+豬排」

以及大的太超過的「深海大魷魚+沙朗牛」

互相分食下,香煎雞腿排是小山米心頭好,榜眼是豬排,探花是沙朗牛,至於深海大魷魚...小山米的爛牙就不敢挑戰了T^T

 

總之,媽媽歡天喜地的享用一餐佳餚,心情甚佳啊!

雖然因為剛開幕,還有一些作業上的磨合(對!我就是在說你,高級恆溫鐵板!你最好跟大廚好好相處啊~我想吃會滋滋滋的牛排,鐵板脾氣好一點,大廚才能好好掌握你啊!)

再來最吃虧的就是停車問題了,好吧!只能說好吃的美食勢必要有點犧牲的,把車停遠一點走過來吧XD

 

Anyway,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還沒想到今年要帶親愛的阿母去哪享用大餐嗎?不妨考慮「阿蘭貝爾牛排廚房」喔!

關注粉絲頁,還有母親節活動可以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