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話,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
不該再說起你的。在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陌生人之後。
心裡的忿懣在此刻依然存在,我的修養顯然還不夠成熟,
今天在學姊面前講起那些事,說出了口停不下來,傷害的話停不下來,我真糟。
說了就說了,我也不解釋,因為解釋就是掩飾。

心裡也知道,社團的去留明明就是操控在自己,跟旁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我卻拿你當藉口,很幼稚吧!我道歉。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心裡又想起學長說的,跳舞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
只要自己還想要跳,就要為自己跳舞。
所以,我要問自己:還想跳舞嗎?    想!
那還要繼續待在社團嗎?     不想。
不是不喜歡大家,是一種被束縛的感覺...

那又何必去別的社團呢?ㄜ我也不知道,就誤打誤撞咩!
基服這個社團我第一次接觸,希望會有一個好的回憶。

今天楊家維說了一句話:很徬徨吼!對未來。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而且還要負責承擔後果,所以很茫然。

茫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