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37.JPG

這張在七夕應該也很閃吧!所以還是低調一點,放在部落格裡>///<

(你看看,是他撲過來的喔~哈哈哈)

哀呀~我的小情人,代替他爹陪我這黃臉婆過個七夕情人節:)我愛你呀~小寶貝!

 

 

這傢伙滿一歲之後就像個金X電池的吉祥物,精力充沛!中午從托兒所回來之後壓根不想午睡,

搞的媽媽精疲力竭,每天都要等到夜幕垂降才能昏昏沉沉的夢周公去...

現在躺在他身邊裝睡這招已經不管用,無時無刻想要攀附在我身上,不厭其煩的玩著「起立、蹲下」,

連洗澡的時候也同一招式玩不膩~弄得媽媽好緊張的隨侍在側,深怕他滑跤。

 

 

終於是突破9KG了!可喜可賀!!身高大約在75cm上下,食量也還算不錯,算是好養的小孩。

但是睡眠時間明顯變比較少了,希望趁現在多睡一點,這樣生長細胞才能工作啊!

現在帶出門還是一貫的喜歡對陌生人傻笑,也不知道這樣好還不好?

去到新地方如公園或便利超商(只要不是在家),羊咩就異常興奮!

連上次坐客運回桃園(喔~是場夢魘!!)他也會不能克制的放聲尖叫!偏偏又遇上大雨塞車,

這趟返家之旅真是我目前畢生之久啊...

但還好人間有溫情,前後兩對情侶和羊咩玩起來,分散他的注意力,也讓媽媽快被拔光的頭髮稍得喘息,

到了桃園沿路招不到計程車,冒著風雨用媽媽包檔在羊咩頭頂,還有好心美女緊追在我身後,堅持遞給我ㄧ把大傘!

感謝這社會上有愛心的每位活菩薩,讓我相信人本善:)

 

 

羊咩俯臥坐起比仰躺坐起容易些,極愛站立,扶著桌邊也可以站很久,除非"懶"腳就會放軟仆街ORZ

對於螃蟹車的控制能力也更好了,整間房子幾乎都被他遊覽過了。

不過目前為止,他還是不會說話,只看得懂「抱抱」的手勢,連「掰掰」、「拍手」都還不會。

等等吧!孩子有自己的時間表,只能這樣想著。

 

看著臉書許多有心的把拔馬麻幫小寶貝創粉絲頁,而且經營的有聲有色,讓我也心癢癢,

考量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還是作罷了...

1Y開始,對媽媽來說又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向呈啊!跟媽媽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