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執行規律的作息表,就發現吃飽睡足的羊咩,早上起床特別愛笑。
以前當小姐的時候,說什麼一天也要睡個八小時,剛醒來還會有起床氣呢!
現在有了這隻隨時都會「起肖」的人形鬧鐘,儘管睡眼惺忪,也要起身精準的把奶督進小羊的嘴裡。

時序過了秋分,太陽公公也晚點起床了,天微微亮的時候風也涼涼的,羊咩常常在這時候醒來。
雖然我還是很想投奔周公的懷抱,但是看著他相當有朝氣的向馬麻「歐嗨唷!」
我真是忍不住要抱抱他,親親他,跟他說早安! 把拔馬麻今天也好愛你。


假日的早晨,看他嘴饞的樣子,喝了幾口奶水便開始彌留狀態,遂將他呈趴臥姿勢在我胸前。
於是一家三口睡成一片,突然我聽到一陣「咯咯」的笑聲,張眼才發現是羊咩不知道做了什麼好夢,
正咧開嘴笑得開懷,一般來說他很少這樣,通常只是給幾朵笑花來魅惑我,搖醒山姆要分享給他,
無奈山姆動作太慢沒看到。

常常覺得一天過得飛快,在把屎把尿和餵奶中就度過了,吃飯睡覺都夾在之中,要有空才能做。

廣播裡聽到一首趙詠華的歌,獻給我的大老闆和小老闆,哈!



 《誰要我寵壞了你》趙詠華


 陪著自己吃晚餐 再不是我想做的事

 管不住自己 不能不想你 我好想飛奔而去


 
靠在身旁才心安 獨立已經變得奢侈

 怪只怪這份甜蜜負擔 改變我一切故事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跑進心底遊戲

思念變得好長 相見又特別用心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決定我的悲喜

有緣就是藉口 我只想要陪你到底

誰要我寵壞了你 讓你決定了我的悲喜
有緣那是藉口 我只想要陪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