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我個人覺得自己體內的雄性激素很可能比雌性來的多,連孬兒都說遇見山姆前我的性向是謎。
所以一生中雌激素佈滿全身,超乎標準的時期,大概就只有在懷孕的時候了...
想想,還好只有在懷孕的時候,我開始有點受不了孕婦的情緒起伏了。


我要來說一件很令我難以啟齒的事情,卻也是我懷孕迄今最令我沮喪的事。
我不知道其他媽媽有沒有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很訝異這件事居然變成我孕期最容易憂鬱的點。
連山姆都說我的點也未免太奇怪...誰知道啊...

我是很希望未來可以哺餵母乳的,因此對於乳房與乳頭的清潔要特別注意,大概是從懷孕3個多月開始吧!
我的乳頭開始出現了白色的分泌物,偶爾還會有點水水的,我都是等洗澡的時候才去清潔它。
爬文之後知道可能是乳汁,如果沒有好好清潔保養乳頭,未來乳腺很可能會發炎,就會有大問題了。
一開始特別清洗乳頭覺得也還好,只是活了25年還沒有這樣特別扳開它,洗不到縫縫我還要用指甲去摳,
這個動作莫名讓我覺得很 沮   喪


孕期身體的變化有很多,但試看著曾經是粉紅色的點點變成幾近黑色的點點,就有一股悲從中來...
這比妊娠紋攻佔我大腿還要令我難過,然後又要用指甲摳它,感覺我在蹂躪我的點點,好桑感,
它曾經在我身體裡散發玫瑰色澤,現在變得又大又黑,連我看了都要"倒彈",老公看了應該也舉不起來吧...
阿控說等小孩出生之後又吸又抓的會更悲傷的無話可說,我先砍掉重練好了Orz



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我決定拿出A來的媽媽禮,裡面有莫札特音樂CD,據說莫札特音樂有特殊魔力呢!
喔!對了,忘記要分享媽媽禮,下一篇好了。

再分享一下今天羊咩咪的運動時間^^(只是要不好意思大肚皮要傷各位的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