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19/2011  提前掰掰長灘島
前情提要中有說到,機票訂得好不好攸關這趟旅程能不能順利進行,所以這也算是山姆和我的第一次背包客經驗。
考量到長榮航空回台灣的班機時間可能會很趕,我們提前離開了長灘島。
在此之前還是要先吃一頓飽啦~我們在Jonah's的Menu發現他們也有提供餐點,決定試它一試!
走出民宿赫然發現在海面上有熟悉的景象!


這張沒有照好,可是已經來不及照第二張,他們就迅速的離開我的視線...
會不會在下下個月就在台灣的龍舟競賽看到他們啊?

後來發現長灘島的早餐很喜歡提供組合式早餐,不像台灣琳瑯滿目的吐司類、漢堡類、蛋餅類...
雖然在菜名下會有解釋套餐裡有什麼,小山米偶爾還是有看沒有懂XD
這次山姆選了American美國經典套餐,山米則是Continental歐式早餐,請看下圖介紹...
 

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左邊是山姆的,這次他又被蛋陰了一道XD明明跟服務生說「FRY」,來的卻是荷包蛋...
右邊是山米的,所謂歐式早餐就是水果全餐啊!有木瓜、鳳梨、芒果、香蕉、哈密瓜,
雖然有點質疑吃不吃得飽,但山米心想只要不是菲式早餐就好了XD
芒果的口感接近台灣的金煌芒果,可是他們的Shakes芒果感覺很像愛文耶...肯定是糖加了不少啊...
鳳梨口感跟台灣真的很不一樣,感覺很像是在Buffet裡的水果沙拉會吃到的那種鳳梨丁,是不酸可是也沒有多甜。
一樣讓我失望的是,不管到哪裡的Juice都是用假芬達泡出來的橘子汁,殘念啊...

吃飽後就收拾東西前往馬尼拉,明明才四月,長灘島中午的氣溫真像是台灣的盛夏酷暑,
大肚山米連坐著都要冒汗,而且是坐在有空調的地方喔!阿菲都還氣定神閑的無動於衷。
抵達T3又是吃飯時間了,雖然T3很貼心的有小7還有Yellow Cab,但我們想吃看看不一樣的食物。

「Shahey's」看起來跟Friday's有點相像,只是他們賣義大利麵跟披薩。價錢來說算是機場裡挺公道的。
 

我知道,義大利麵看起來不太可口吼,但味道是還可以啦,大概就像東海巷弄內的那間小順豐吧!
倒是披薩山米很推喔!雖然上面有我不愛的青椒...明明照片上就沒有青椒啊,哪來陰我的啊?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還拿錯帳單,明明總共是600多P吧,可是我拿的那個帳單只有300多P。
請服務生拿正確的帳單來結,因為結帳金額尾數是9,可是服務生連1塊錢也沒找我們,只能想他覺得我們不會計較這1塊錢吧...
山姆的黑暗面就跑出來了,他說早知道服務生連1塊錢都不找,就結那張300多P了,亨~(趙正平附身XD)


從T3到T1也是有接駁車的,但要20P,比計程車便宜多啦!馬尼拉的馬路大概看了1公里才有一個紅綠燈,
所以一旦車子很多塞住了,就要耗去不少時間,而且司機開車都很兇,完全不守秩序,插的比台灣公車或計程車司機還誇張。
終於抵達T1的時候,長長的人龍嚇壞小山米,前面說過阿菲是很愛安檢的國家,所以要進去航廈之前要安檢一次。
我們排的地方有兩個入口,一個給航空人員跟外國旅客,另一個給本國人,真的是HOLY WEEK的盛況,阿菲那條線已經長到馬路上去了。
到T1是下午4點多的事,離19號中午12點多的飛機還有好長的時間,馬尼拉機場成為了我待過最久的機場!

補充:T1裡真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貴得要死的礦泉水和陽春的便當,可惜我們太餓沒有把便當拍下來就吃光了。
和我們搭聊的外國人說,馬尼拉機場有提供一晚20美金(可能是一人一晚)的小旅社,配備簡單但可以供你舒適的度過候機的時光。


長灘島系列到此就結束了,非常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等羊咩出生之後,小山米還有機會到各地走走看看,下台一鞠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