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Villach"這個單字,ch很想發"去"的音,但是德語卻是發"呵"的音。
在歐洲有很多地名都會有這個發音喔!

從星期一到了這個城鎮,一直感受不到它的人潮,一方面是因為下雨天,一方面我想是因為他們到了週末才會high吧!
星期五的上午開始廣場就好熱鬧了,不時會聽到音樂聲,出門瞧瞧才知道整個城鎮中心都停滿了各種廠牌的車子。
可惜我真的對這沒研究,從頭到尾只認得這台Mini cooper。



車展現場還會有主持人訪問,你的聲音就會傳到城鎮的各個音響,超酷!



忘了說早餐還挺健康的呀!鳳梨肉蛋土司!



中午的時候山姆回家吃午餐,就煮了他嚷嚷著要吃的青醬義大利麵。
午餐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材料如下:
培根 3片
蘑菇 4朵
義大利麵    200g
牛奶    30ml
青醬罐頭   20g


做法如下:
1.蘑菇切碎備用,培根切塊約一公分備用。煮義大利麵的方式先前已有說明,這次依照柏瀚所說不冷沖麵條,
保持麵條在鹽水中所吸附的味道,增添成品的風味。

2.起油鍋將培根下去煎,可以不用太多油,因為培根會出油。再把蘑菇放進去炒,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喔!

3.此時再將煮好的義大利麵放進去拌炒,這個間隔時間越短越好,所以在煮義大利麵時就可以開始拌炒配料了。

4.懶人大絕招!大賣場都會賣一種青醬罐頭,雖然味道沒那麼新鮮,但加減用啦!我是加兩大匙進去,青醬的味道和顏色就出來了。


非常簡單吧!哈哈,科技來自於人性,廚藝大概也是來自於人性吧XD


趁著天氣好又拉著山姆到廣場走走,居民們大概也覺得難得好天氣吧!
紛紛在廣場聚集看車展外,還在露天咖啡座喝啤酒(這裡的啤酒很不錯喔)
還有冰淇淋!!!看得我心癢難耐,偏偏大姨媽來了,山姆下了禁令,但他說義大利的更好吃喔!
哈哈哈~我要去義大利吃冰淇淋!

      

          

走路走到累了也該回家吃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 馬鈴薯咖哩燉肉



材料如下:
咖哩塊 2塊
里肌肉  100g
冷凍蔬菜 100g
馬鈴薯 150g

做法如下:
1.其實和作咖哩飯沒什麼太大的不同,只是我喜歡在這裡多留一些馬鈴薯塊,不全部弄成泥,增加口感。

2.里肌肉切塊下油鍋翻炒,外皮有熟就可放入冷凍蔬菜和馬鈴薯,約七分熟加入水煮滾。

3.放入咖哩塊攪拌,因為電磁爐有續熱,所以此時可將爐火關掉,蓋上鍋蓋讓它悶透即可。


哈哈!這個週末我們要去薩爾茲堡喔!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旅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