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只看了八部電影,到底在忙什麼呢?
是當大學生的最後一個學期了,竟然也不好好珍惜,連考試都沒好好準備。
桃園的事情一團亂,我束手無策了,認真決定要自私的留在台中當泥菩薩。
工讀生也是會受到金融風暴影響,所以我也被減薪了,準備另謀出路好了。
交往到了一個階段就會遇到瓶頸,還沒想到怎麼衝破它。
身邊的人一個個有了計畫目標向前衝,我還在原地踏步走。


氣急攻心是會讓人睡不著覺,這一點我實驗過了。
脾氣暴躁的像沒破過處的老處女一樣,經前症候群。
如果讓人流產不會構成犯罪,我真它媽的想往她肚子踹上一腳。
如果他不是我媽的兒子,我操你個芭樂香蕉揍到你後悔叫我打死你。
如果我沒有這麼心軟,這一切一定都會發生。

如果,這一切都不是     馬後砲,那我一定已經吃定牢飯。



我好厭倦每個用電話遙控我心情的桃園人,我好討厭自以為不要命的幼稚鬼,
我無言以對一個沒有遠見的失控孕婦,我無奈以對一雙沒有主見和共識的夫妻。

討厭   我切不斷。



不想老得快,可是又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好讓我快點可以看期待已久的笑話,
好讓我快點可以養想養的寵物,好讓我快點可以有穩定收入又喜歡的工作,
好讓我快點可以確定我人生的避風港是什麼模樣,好讓我快點看到在乎的人覺得幸福。

可是,時間它要我細細品嘗。



結論是,我的矛沒刺到盾,它刺在我的心口上方深0.3寸,不見血卻痛得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