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笨啊?   是的,我真的是個笨蛋。
明明上課也沒分心,算式都會寫,考試就腦袋空白了。選擇題刪去法剩兩個選項,我還可以選錯。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我也不是個當人類的料。
因為我好笨。



今天騎車的時候,在判斷自己到底是有多笨,想了一個問題,覺得自己好哲學人。
有時候我們會說:過程比結果重要。
另外時候又說:結果比過程重要。
還可能這麼說:過程和結果一樣重要。

到底什麼時候是A情況?什麼時候是B情況?什麼時候是C情況?
而且偶爾還會豬羊變色,推翻了先前的理論。

如果就我認真上課,考試卻考得很爛,過程就根本不重要,因為分數的結果代表一切,就是當掉。
如果就整個學習成果來說,分數不過是眾多學習中的一個小表現,學到的過程才可貴。
如果是說有人用分數和我求學態度,來評價我這個人,那麼過程和結果一樣重要啦!

說著說著都要亂了。


反正,我好笨。





ps.家裡空蕩蕩的,我也好想去哪裡晃啊晃的,當個異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