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多錯。
節骨眼的老繭,卡在腳趾縫間,上下左右愛戀的磨蹭著,破了膿流著血。
我不痛。不痛。流著淚說    不痛。



總是這樣任性,這樣放肆,這樣不貼心。
不是年紀輕,不是太矯情,不是誰的問題。
都是我  太用力。


不哭,不哭。是哭不出來。
你是誰的誰,我像誰的誰,此一時站在同一陣線上,彼一時我們陽關道獨木橋。
都在乎的,都心疼的,都知道是為我們而好的。
只是我    太愛自己了。


第一根白頭髮。

我長了白頭髮,卻沒有更懂事,沒有更珍惜,沒有更貼心,沒有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
說的話像兩面刃,你一刀我一刀,非死即傷,你死我亡。

不說了,不說了。什麼  都別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