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的開展感覺有好多事情還未甦醒,還懵懵懂懂迷迷糊糊的。
這是大四的最後一學期,原本沒意外我會畢業的,雙主修的選擇讓我焦頭爛額。
不是後悔,是好多新的事物接踵而來,學習著當大人,學習著為自己負責,
排好課表、找好教室、金錢運度、家人連繫、朋友交集、工作勝任、感情空窗。
緊湊得生活好像讓自己的喟嘆變少了,讓睡眠變少了,讓謬思變少了。
可是皺紋好像加深了。

變得很少和妳一起吃飯了,很少和妳東拉西扯的聊天了,是預期中的聚少離多。
可是我很不習慣,也不喜歡。
每次下班之後回到空蕩蕩的套房,就是想講講話也沒人理。
可是你要休息了,可是你也累了,可是明天還有課,可是我知道夜很深了。
早早上床去,也許是個很好的選擇,也是個很悶的選擇。
呼...


都到了大四,面對新的課程還是不免手足無措,這學期給了自己很多挑戰,
有的是自願的,有的是不得不這麼做的決定。
好像又回到了雙主修又打籃球還跳國標,莫名其妙又去基服,順便打三份工作的那種緊張感。
但我也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體力的流失還是感覺得到。
四月期中考、五月畢業考、六月期末考,公司理財按三餐考,期末報告像海嘯席捲著我,
雖然還沒看見浪頭,我已經有深陷漩渦的那種無謂掙扎。

年紀不小了,2字開頭的女孩(也許要開始稱為女人了),總覺得青春歲月流逝的特別快,
對感情總是保持著保留的態度。
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如果兩個人不能比一個人的時候好,又何必自找苦受?
你喜不喜歡我不關我的事,重點是我就算知道你喜歡我,但我無法和你交往是一回事。
男女之間耍耍嘴皮子無傷大雅,若真要拿起尺把衡量,我想我還不夠格。
或是  我們不適合。

最近聽了好多喜訊,也耳聞有準新人為了婚禮籌備而鬧得不快,
如果這關過不去,又怎麼談往後呢?
生活要面對的就是這些雞毛蒜皮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小事,這麼高難度的事情,
我想我還是沒膽去嘗試。
不過話說回來,我連感情都無法經營,又遑逞這等大事?
還是祝福每對佳偶百年好合啊!

新的工作其實比起過往的打工算是輕鬆多的了,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幾乎都能夠把自己的興趣和工作做一個結合,以避免我感到工作的枯燥乏味,
新的職場加上我也只有四個人,重新適應要與同事相處的感覺,
要重拾對客人那張堆滿笑容的臉,保持著不情緒化的心情。
我想要成長,不要再毛毛躁躁,不要再不懂世事,不要帶給別人麻煩。


回歸原點,新的學期有全新的生活步調,但願老朋友們都不吝嗇,
偶爾想起我,給我一個擁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