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要求完美。太過依情緒行事。太過依賴。
所以造就了現在。一個響屁 也沒有。


是啊!說我任性吧!
我想要一個問候我的聲音,想要一個在這個時間關心我的聲音。
好像很多餘。
多餘.............


伸了手胡亂的想抓住什麼,恩恩唉唉的無病呻吟,搖頭晃腦的強說煩愁。
下得不乾不脆的雨,惹我煩心,給了它莫須有的罪名,卻又治不了它撩撥著我。


單身旅記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鍾成虎 演唱:張雨生/陶晶瑩

我與愛情都是一臉惺忪未醒 躺臥床上共同享用一份空寂

陽光碎成細紋穿透百葉窗蓆 我再也不能抵擋心頭那種撞擊

揹起行囊我要去遠遠方 遠的可以把過去遺忘 

我不需要很確定的方向 我只要這段旅程夠長

捨不得 一程一程的糾葛 捨不得 日甚一日的狂熱

我與愛情都是一臉浮躁游離 呆坐車上共同飽餐一份孤寂

大雨裂成水滴爬滿無色玻璃 我再也不能忍受命運機率遊戲

揹起行囊我要去遠遠方 遠的可以把過去遺忘 

我不需要很飄渺的天堂 我只要眼前風景如畫

捨不得 一程一程的糾葛 捨不得 日甚一日的蕭瑟

捨不得 一程一程的糾葛 捨不得 日甚一日的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