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們)和他相處時那樣的朝氣、那樣的大笑、那樣的嬌羞...
是在我面前所不曾展露的。現下,我才明白,原來我沒有他所擁有的那種能力。
不是要比較,只是為妳高興,有一個這樣的人能為妳帶來快樂,是我所無法帶給妳的那一種。
儘管這個人所帶給妳的憤怒、悲傷會是加倍的,但他給予妳的回憶與甜蜜甚至是感動也是加倍的。

我羨慕,但不會嫉妒。縱然我的佔有慾是這樣的強。但我相信我和他的心願是一樣的:
希望妳開心。

這樣就夠了。夠了。


無論是已經有他的妳,還是正在努力的妳,以及仍尋覓的妳,希望你們都幸福。

我  會在這裡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