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夜之中是需要一雙耳朵傾聽,那埋在心上的一段悠悠故事。
我沒有故事好說,只得央求好心人為我敘說。
愛情,聽說他有很多面貌,識不得它就少了人生的一番滋味。


這個故事以蔡巨蟹學長提供。特此鳴謝。

生命之中的紅線總是交錯複雜的令青澀的我們有些心煩意亂,大學時代絕對必須體驗的「抽學伴」就是這樣的複雜。

我對妳,儘管是默默的,也埋下了熬過冬天之後,等待春天蓄勢甦醒的種籽,深埋在心的愛苗。
我以為會開花,我以為會結果,在我努力嘗盡了為妳付出的一切。
陪著妳哭,伴著妳笑,聽妳訴說妳和他的故事,儘管心有些揪痛,但彷彿妳在我面前,這些刺痛都不算什麼。

因為對妳的依戀,讓妳的任性成了我拉近彼此的藉口;
因為對妳的不捨,讓妳的若即若離當做是合理的距離;
因為對妳的心疼,讓妳的欺瞞撒野通通視而不見。

那都是因為 蒙蔽了我的雙眼 愛著妳。
愛情不就是這樣的嗎?

莎翁也這麼說:「愛情是生長在懸崖峭壁之上的一朵奇異花,想摘她必須要有粉身碎骨的勇氣。」
妳是我心頭上最珍貴的那朵花,鼓起了所有勇氣,放下了屬於男子的傲氣,
我真心的懇求妳,為我的付出正式的回饋。

儘管這一切對我,將成雲煙,而妳也許也將成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為了我們好,請妳給我一個微笑,當做心死的理由,讓我們都自由吧!


好朋友     羅志祥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