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本該是件互相體諒、互相付出的美事,可惜有些人偏偏公主病,把對方呼來喚去當作
權利,視對方關心、為自己著想為天經地義之事!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一戀愛
就容易公主病?

處女座

處女座甜美可人的外表下,帶著凡事追求盡善盡美,就連愛情也不例外的雄心,如果預計
對方能100分出色表現,決不95分通融過關!要求完美的她們,常看不清過這個村沒那個
店,愛情無法完美無缺;於是失望的開始秤斤論兩起曖昧新歡和舊愛,究竟誰比較會伺候
自己?等到情人筋疲力盡,決心遠走他鄉,說不定還慶幸自己沒太愛對方!

金牛座

對「一切跟著感覺走」的金牛女來說,在一起重要的就是舒服,雖然你不用把她當成
女皇,事事以她為準為考量,但至少你得自動自發,把她當成公主噓寒問暖,瞭解她一切
喜好,要知道她皺眉、感覺不好心情差時,該怎麼安撫她!否則自認身價不斐、值得更多
寵愛的她,絕對第一時間讓你出局;因為身為公主的她,哪還需要遷就你,當然是找更懂
溺愛她的金主啦!

天秤座

優雅集於一身的天秤座,往往一副談吐有氣質、衣著有品味俏模樣,讓身為男友的你充分
享受稱羨目光;既然大家面前給足了你面子,當然你也該對她諸多禮讓,當她像個公主一
樣!如果你有車可溫馨接送,卻要公主大人走路回家;她趁特價到百貨公司廝殺,一圓名
牌加身理想,你卻婆媽碎念不可敗家…就別怪她不顧情份,另尋讓她圓公主夢的對象!


太陽天秤、上昇金牛、金星處女。這個人是我耶。

我想我還沒戀愛就有公主病了,如果談了戀愛,應該就是個女皇了XD
好挑喔我,是不是?如果自己說不是,那就是自欺欺人,如果別人說不是,肯定是在安慰我。

我名副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皇,東挑西揀的也不知道自己在高傲什麼?
就像你說的,其實我只是不肯安定吧!還沒遇到那個可以讓我定下來的人。
國川哥,你的進度真的太快了啦!我都望塵莫及了。

定性嗎?我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我一直以為我的定性很夠。
但事實好像並非如此,不然新娘也許是我呢!哈~
難怪社會人士都不太喜歡跟學生妹交往,太愛玩了。
大四之前我都還以為自己年輕,但是一旦面臨了社會壓力開始,真的覺得自己瞬間老了。


這裡的「定性」,應該意涵了很多吧!
性格不能再像孩子般的任性、淘氣,要成熟有擔當。
戀愛不能再像玩扮家家酒般的兒戲,否則是浪費青春。
做事情不能虎頭蛇尾、說話不能沒頭沒腦的,要有計畫的行事,要有目標的生活。
看起來好像我們從小都是以這個為標的在努力邁進,可是我們有沒有發現,
越活越回去?小時候會認為成熟穩重是長大必備的條件,年齡增長了確變得幼稚。
當然不是說每個人。

也許只是我們的叛逆期來晚了吧!

不知道我到底要逃避到什麼時候?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的日子還需要多久?
外面的世界已經砲聲隆隆,用手摀住耳朵也難逃心裡的反問。

鳳凰還在飛翔,在找到牠合適的良木之前,是不會停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