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獅子先生一直發「白痴卡」給我,害我一直在劃圈圈>"<
他說喜歡個性像貓的女生,但是我懷疑他要找的不是人,還是一隻貓。
他說改造過後的獅子才是獅子,都像他這樣孤僻嗎?
喜歡人家說他怪,「你很怪你很怪你很怪你很怪你很怪」,這樣開不開心?
下場是:一張白癡卡。
他去過威尼斯,但我來不及問他那裏美不美?他應該覺得不浪漫吧!畢竟不是去玩。
獅子先生很愛暈倒,我讓他很缺氧,來人啊!人工呼吸預備。
謊報年齡,要戳破他還扯開話題,哪有人說娃娃臉用「嚴重」來形容的啊?
登時覺得這是一個缺陷XD
他真是個有趣的人。



這次去的大湖行,因為逵智臨時代我們去了一個很棒的地方─VLA VLA
那裏真的美!有機會真想再去一次。
入門券100元不抵消費,但是所有場景當像「出竅情人」裡的空中花園。
我也想,有一天有這個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