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認知」的不同,我想。
很多事情在一方認為並不重要,所以覺得在乎的人大驚小怪,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又會有不一樣的體認吧!

哈!沒什麼,對吧!

唉呀~ 真是的,害我想了好多天,又要裝做不在乎,其實不過是一個「點」,
又回到了當初你說的「不執著」,你是你,我是我,本來就不相同,
如果在某個點能契合,那也足夠。不勉強才不失落。


嘖嘖,誰來幫我把心拿去煉鐵,讓它像銅牆鐵壁一樣,打不破刺不穿,太敏感了我。
都活到這歲數了,還看不透,這死胡同。

我應該算是M號的朋友,但對L號的朋友來說我是S號的人吧!太緊了。
我也有L號的朋友,但對喜歡有點合身的我來說,太鬆了。
沒關係,我要當有伸縮布料的衣服,哇哈哈~

ㄚㄚㄚㄚㄚ~下個屁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