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時光倒流,讓一切重來,我希望可以回到高一的那一年
重   新   開   始。


彌補不該發生的過錯,讓自己過得更好,好到有一天我可以再遇見你。
讓回憶永遠是回憶,我也不會奢求再擁有什麼,因為,相見不如懷念。
我只怕,如果一切重來,我還能遇見你嗎?

好多「如果」充斥在我的腦袋,那也不過是   如果。


籌備婚禮到現在,確實就像大家所說的那樣繁忙,也還好我已經停下手邊的工作,
只有零星的文案要寫,也佔據不了什麼時間。

我是一個很容易沒自信的人,動不動因為旁人的一句話就像刺蝟一樣防備著,
要不就像洩了氣的皮球,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不如開始的時候想得那樣好。

婚紗本是可以加文字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好不容易拼拼湊湊,又異想天開的丟了些東西上去,把婚紗本搞得很幼稚,
沒錯,就是幼稚,也有人發表跟我一樣的想法。
我不否認,可是總難免覺得受傷也質疑自己。

喜帖也是自己設計,沒想到出師不利,樣本買到了絕版的紙張,絕版的緞帶,
一切又像是重來,容易煩躁發脾氣的我,又帶給山姆大叔困擾了。
喜餅、謝卡套、成長MV也是親自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討苦吃,大小茶包不斷,
又會任性的說不要結婚了。
山姆大叔只是靜靜的看著我,等我發完脾氣,再繼續跟我討論。
婚宴日期和場地敲定了,只是我們很固執(其實是我)硬挑了「忌嫁娶」的日子。
不過也因為這樣,婚宴場地跟價錢都很好談,喜歡的婚紗也不會有人跟我搶。
可是這些優點也只有我們能接受,長輩聽到多數也還是搖搖頭,不管啦!我都訂好了。

還有我的伴娘也不知道回不回得來?我的接待該找誰?迎娶的飯店也不知道在哪?
我滿心期待的單身派對,大概也是我一廂情願吧!
很多變數很多不確定的事務,都讓我覺得不安,越來越後悔辦婚禮這件事,
乾脆直接登記就好了,省事多。


就算這些事情煩的要死,可是我看著你的眼睛,又覺得甘願了。
儘管我們不說那句話,可是我卻可以從你的眼神裡看見疼愛我的痕跡。
謝謝你,讓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