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吞   吐吐,灰燼散落,思念燒進了胸膛。

幾杯火水滾燙了胃,癱瘓了理智系統,卻攻破不了怯懦的心防。

欲言   又止。

總自然的,某種默契在我們之間存在,

就像太陽東昇,海水漲潮,物換星移的定律早就存在著了的,不是嗎?
 

「別想太多」像顆彗星般的火辣熱呼呼的打進心中,是說我對你嗎?  都有。

繞圈圈糾結,怎麼都打不開? 原來 是這樣的 在乎。我不是隻愛毛線球的貓。

好了嗎?好了嗎?我問。  紅豆餡兒即將溢邊而出。

還不到時候,還不到時候。你說。  氣定  神閒,呵多情總被無情惱啊!

機會?還是命運?   輸了一屁股的原來是我。

追著背影的腳步,越走越緩慢,就快跟不上

就快喘不過氣的我仰望天空,感覺像是在笑我,
傻孩子,這無疑是夸父逐日呀!你何需勞此心力?回頭是岸吶!
是不是賭氣?我不知道,只知道很累很想哭,因為就快看不見你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不說,不說,你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