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膽小鬼,對於那些可能會傷害我的事情,
一概不看、不聽、不問、不理,做一個徹頭徹尾的縮頭烏龜。
了無新意的招式─逃避。就是這樣才會沒出息。

什麼樣的愛你才懂    Jolin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    沉醉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曾經,平姐說我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常常搞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懂我自己啊...

這幾天,天氣依然反覆無常的忽晴忽雨,我的心情還是無法如老僧般的入定而被左右著。
接連兩天,都是下過雨後的東海夜晚。ㄧ個人獨行在成雙成對擦肩而過的文理大道,
溼溼的卻還是悶悶的,無法避免的一些往事一幕幕浮現。唏噓。

想了一些事情,很喜歡過ㄧ個人,是不會忘記的。我喜歡過你,只是你(已經)不喜歡我。
無論在往後有多少的感情,走過生命的那些人,是無法忘記的。
也不會在失去交集之後,就真的不愛了。還是愛著,只是隱藏起來罷了,
而這份淡淡的感覺,恐怕連自己也從未發覺。天真的以為將心清空了,讓另一個人住。

心滿滿的,我無法肯定的讓下一個人走進來,只能傻傻的反覆回味。
你不愛我,我明白。我也都知道,你要的不是我。
膽小的我,只能緊閉雙眼讓時間將這些事情漸漸變舊,我才會不那麼心痛。
縱然我懂該有個嶄新的開始,卻一步也跨不出去,
原                   地                     踏                     步。

今天是定二的無敵帥哥四海22歲的生日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