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妹的創意,讓我受益了。
新朋友!我一整晚很開心。
繼續加油,創意無限。


小魏。

甜不辣。

嗯哼(小平)。

劈哩啪啦的大雨,我的心情雀躍不已。


我是我,鬼鬼的愛交朋友。
我愛新朋友,也愛老朋友。


有興趣交朋友的人,也請支持這個創意唷!
因為你值得。

關於第一個case

進行到此
我為我的第一位客人介紹:
一位建築系的樂團鼓手,他是一個很隨合很有見識的大男生
一位音樂系主修古箏的外拍modle,她是一個很開朗有夢想的女孩子
一位劇場藝術的美術天才,她是一個很直率很勇敢的追夢少女
一位企管系對色彩學很有一套的時尚人,她是一個很善良很單純的大女生
一位在東京唸設計大學的,她是一個很獨立很有味道的大女人
一位在美國唸新聞傳播,她是一個很貼心很可愛也很敢追夢的美女
一位從龐克人現在走性感路線的神秘女生,她是一位耐人尋味的可愛女生
一位醫技系說話有趣讓人猜不透,他是一個大胃王也是美食達人
一位航管系樂團吉他手,她是滿腹哲學理論很有內涵東南西北亂聊都行的特別女孩
一位外文系設計高手絕世美女,她很有商業頭腦落落大方很得體的正妹
我事先都會徵求同意而且精心挑選好人才
有些因為時差關係還沒搭上線
不過大致上都已確定
希望彼此能聊的開
能帶給對方一些前所未有的視野
下臺一鞠躬


http://www.wretch.cc/blog/imidea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yca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